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技术虽老但仍最可靠 试驾三菱帕杰罗V93

2013年08月15日0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4页 :全部座椅可以临时充当床垫,空间使用很有特色
全部座椅可以临时充当床垫,空间使用很有特色

  也许正是因为帕杰罗V93将技术的可靠性放在了设计理念最首要的位置,其内饰的设计在经历了近7年的时间,如今也显得有些平淡。 

  中控台并没有华丽的设计,最为传统的操作方式,让你对功能一目了然。采用了先锋的7英寸DVD导航一体机,音响、导购、收音机、蓝牙手机等控制都可以触摸显示屏完成操作,简单而直观,显示屏的画质也比较细腻。 

  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提供了一些越野需要的数据参数,诸如海拔高度、大气压力、外界气温等,同时也可以显示诸如行车的油耗、行驶历程等基本参数,只是这个小屏幕显示仍是最传统的显示模式。 

  对于空间的使用,帕杰罗给长途旅行以及进入野外的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便利。不仅前后排提供了足够的乘坐空间,同时,4.9米的车身长度也足以确保其可以容纳下第三排座椅。而在不需要使用时,第三排座椅可以收入到行李箱地板下,以提供更大的承载空间。 

  帕杰罗座椅柔软而舒适,其最大的优势便是可以近乎于完全放平,成为一个柔软舒适的床垫,为长途行驶的用户临时充当房车,进行休息使用。足够的车身宽度足以并排躺下两名乘客。此外在一些细节方面,帕杰罗也设计得更为体贴,座椅靠背放平后,在靠近轮舱的位置设计了侧面护托。 

购买建议:技术虽老,但性能可靠

  不得不说,经历近7年的风雨,帕杰罗V93已经进入到了其生命周期的末年,但其性能可靠性以及出色的野外通过能力,始终在人们心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6G72发动机虽然技术以及燃油经济的表现已经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但是其绝对可靠的表现以及低维护成本,仍会让不少用户更愿意去选择这样一款皮实耐用的车型。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

满意度:---
三菱帕杰罗

指导价:36.98~4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2~12.7L/100km
图:3526张  文:1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