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别让旅途变囧途 出远门靠谱SUV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15日0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广汽丰田汉兰达:口碑较好/实用性强

  [搜狐汽车 导购] 近日,笔者一位朋友出了趟远门,因为半路上车出现了故障而遭遇了一次“人在囧途”。虽然不是很凄惨,但也是几经周折。他也因此大为感慨的对我说:“以后在我眼里,只要不把我扔在路上的车就是好车。”所以,在这里笔者就想推荐几款口碑较好,最重要是出远门比较靠谱的SUV车型。

  市场上靠谱的车型很多,为什么要偏偏推荐SUV车型呢?因为现在SUV车型的关注度和销量都是相对较高的,而且人们一出远门啊、郊游啊首先想到的还是SUV车型,毕竟SUV的通过性以及装载能力也相对更好一些。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 汉兰达

  售价区间:23.98-42.28万

  推荐理由:乘坐、储物空间极大;同级别车型口碑名列前茅

  全新汉兰达为这一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其第二代车型于2007年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并于2009年实现国产。2015年上市的全新汉兰达,基本上可以说是本年度大热门。这源于,它有着媲美MPV的超大空间,也有着SUV一样的驾驶感受与实用性,满足着一切需要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大受追捧的热门产品。

  全新汉兰达的力量感可以说大多数源自那个霸气的前格栅,颇有一丝美式气息。大灯轮廓与老款车型相近,尺寸变得更大,美规车型的黄色边灯得以保留。车身侧面,依然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干净简洁的线条,直爽的性格得到突显。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相比较上一代车型来说,在内饰选材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十分丰田范儿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虽然设计上比较普通,但握感十分出众。简洁的仪表盘设计充满了丰田的风格,黑底白字的设计更易读数。

  要说汉兰达的空间大小,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了,七座的车将后两排放倒后完全可以达到双人床的标准,这样的空间搬家都不成问题了,更何况要度过一个完没激情浪漫的平安夜呢。

  全新新汉兰达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0T D-4ST发动机,这是目前丰田所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提供的最先进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具备"双循环"、"双喷射"和"双涡管"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最大扭矩350Nm。

  小结:要说全新汉兰达还有什么是让人不满意的,那就是上市九个月了,这款车依然没有任何降价趋势,买车基本还是在需要等上一段时间的阶段。可见这款车对消费者的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对这款车有购买欲望的人也是大有所在,有时候“随波逐流”未必不是好事。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