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新蒙迪欧/RAV4是重头戏 8月新车购买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长安马自达CX-5/海马2013款丘比特

8月18日,长安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CX-5已于8月18日晚正式上市。长安马自达CX-5推出2.0L/2.5L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新车售价16.98-25.28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5与进口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配置上,长安马自达CX-5全系标配前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其2.0L自动四驱尊贵型和2.5L自动四驱旗舰型配有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国内同级别竞争对手,新车在车身尺寸小有优势。

    内饰上,长安马自达CX-5整体内饰布局同样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部分内饰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一键启动按键、空调出风口由镀铬镶边点缀,中控台显示屏配有钢琴漆装饰条。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增加了搭载创驰蓝天2.5L发动机的新车型,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Dual S-VT”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电子控制节气门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9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2N·m。值得一提的是,在2.5L顶配车型上装备有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除2.0L最低配车型余下五款车型均配有I-STOP启停系统),以帮助提升车辆提高燃油经济性。据官方信息,顶配2.5L车型油耗仅为7.5L/100km。

相关阅读文章:大块头有大智慧 国产马自达CX-5深度评测

8月13日,海马2013款丘比特

    海马2013款丘比特于8月13日正式上市。2013款丘比特在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3L、1.5L两种动力系统,售价5.39-6.89万元。

    2013款丘比特外形方面有所变化,并延续了家族式男女版设计风格。男版车型分为“炫酷”和“劲酷”两个版本,运动更偏向运动化;而女版分为“灵悦”和“灵动”两个版本,造型更可爱。车辆内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让整车多了几份时尚温馨的元素,而统一的米黄色内饰,清新亮丽、舒适自在,愈加满足了年轻时尚一族的追求个性的要求与品位。

    丘比特拥有2500mm轴距。经过优化的内部设计更让这款A0级家轿拥有不错的后排乘座空间和载物空间。2013款丘比特将升级重点放在了安全配置上。除了全系标配博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还添加了刹车辅助系统,能有效判断驾驶者刹车动作,在紧急刹车时增加刹车力度,缩短刹车距离。

    动力方面:2013款丘比特有1.3L和1.5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依次为97马力、112马力,最大扭矩一次为121N·m与140N·m。传动方面,1.3L发动机配备5MT变速器,1.5L发动机配备AMT变速器。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

满意度:---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7.7L/100km
图:3493张  文:21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