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新蒙迪欧/RAV4是重头戏 8月新车购买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7页 :Jeep指南者、自由客/进口现代全新胜达柴油版/雷诺新维度

8月5日,Jeep指南者与Jeep自由客2.4升蛇行珍藏版   

    进口全能都市SUV 2014款指南者与Jeep自由客2.4升蛇行珍藏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5.89万元与24.99万元。

 

    外观依旧Jeep家族式前脸的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外,主要区别就是车身前门两侧的蛇年吉祥徽标。 打开车门,织布座椅以及四季脚垫上均特别绣有蛇年吉祥标识,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品味,Jeep指南者蛇行珍藏版提供皓白、醇黑和珊瑚红三种颜色,Jeep自由客蛇行珍藏版则配备了极地蓝和皓白两种选择。

    首次搭载领先的6速自动变速器,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结合,带来平顺、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都市驾控乐趣。

8月2日,进口现代全新胜达柴油版

    8月2日,进口现代官方宣布,正式推出全新胜达柴油版车型,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30.06-34.98万元。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搭载了与格锐柴油版相同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43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进口版全新胜达采用了被称为“风暴边缘”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确实显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与国产版车型所不同的是,进口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略短,其数据为4690/1880/1690(mm),而轴距依然为2700mm。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包括全景天窗、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上坡/下坡辅助控制系统、8英寸触摸屏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还装备有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8月1日,雷诺新维度

    雷诺中高级轿车新纬度于8月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8-28.28万元。新车外观进行了升级,配置也更加丰富。 

    外观上雷诺新纬度进一步迎合了大多数人在审美视角上的局限性,这可能对多数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它没有了雷诺本身独特的个性化形象,新纬度外部改动也是小幅变化,这和法国雷诺的本土品牌风格差异很大。谨小慎微的改变包括进气格栅、大灯以及尾灯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纬度的方向盘设计精致直径小巧,不像大众品牌设计的那样大,可以说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可惜方向盘上没有拨片换挡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纬度的发动机是2.5升V型6缸,行驶起来的感觉安静平顺。177马力的功率和233N•m的扭矩表现得毫不费力,在加速中会给人以后劲充足的力量感,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时的感觉也平滑顺畅。

相关阅读文章:相貌一般内心强悍 试驾2013款雷诺新纬度

总结:

    8月上市的车型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全新蒙迪欧和新一代RAV4了。这两款车的出现,为同级别车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尤其是竞争激烈的SUV阵营,CR-V、途观、翼虎等车型现在恐怕也是枕戈待旦。长安致尚XT也应该会是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其上市价格比我们之前预估的要低一些,希望未来的市场反应会更好些。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客

满意度:---
Jeep自由客

指导价:22.19~27.6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9.4L/100km
图:3436张  文:83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