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新蒙迪欧/RAV4是重头戏 8月新车购买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2014款晶锐

2013年8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新款Superb命名为速派,并且正式在全国上市。新车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6万元-24.76万元之间。

    速派的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代表车型即国内即将上市的昕锐和海外市场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明锐车型。速派的进气格栅基本就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发动机盖前端也不再采用宽大的镀铬面板装饰,发动机盖前凸的鼻梁轮廓也更加方正。 大灯组内新增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中间增加镀铬装饰条,雾灯也融入其中。

    在车身尺寸方面,速派的长宽高分别是4834/1817/1462mm,轴距为2761mm。除了车身长度相对现款昊锐减少了4mm以外,其它数据二者完全相同,而车身长度的差异显然是来自于车身设计的改变。另外,速派有多达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部分改动不大,速派的尾灯线条明显要比昊锐的硬朗得多,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另外一小细节的变化就是在车牌的位置从后包围移到了后备厢盖上了。速派在储物空间的拓展能力方面大大优于同级别的三厢轿车。

    动力方面,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变化是2.0TSI发动机将会与6挡DSG双离合器变速器搭配,而非现款昊锐上的2.0TSI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装配的启/停技术势必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相关阅读文章:理性升级/选择丰富 斯柯达速派抢先体验

8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2014款晶锐

    8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推出2014款晶锐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都有所升级。售价为7.89万-11.59万元。

图为2012款晶锐

    外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品牌标识,全新浮雕质感的LOGO更引人注目,配合斯柯达家族式“四叶草”造型前大灯和雾灯组合、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在车身颜色上,新车共提供9种车身颜色,加上黑、白双色车顶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配置上,晶锐2014款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晶锐2014款配备前雾灯转向照明系统、数字图形式多功能行车电脑、高品质音响系统,更有诸如蓝牙免提系统、前风挡喷水嘴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系统、可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实用人性化的投射式大灯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4L和1.6L两款高效HLD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速派

满意度:---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5285张  文:26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