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新蒙迪欧/RAV4是重头戏 8月新车购买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一汽丰田全新RAV4/哈弗H6升级版1.5T

8月26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

    一汽丰田全新RAV4于8月26日在珠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RAV4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38-27.28万元,其中2.0L车型有两驱和四驱可选,2.5L仅有四驱可选。

   外观方面,新一代丰田RAV4采用全新设计,除了更加简洁有力之外,车身上最大的变革在于舍弃了RAV4系列自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的车门。由于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车身长度略微缩减,而轴距仍维持2660毫米不变。据悉,新车共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

    配置上,新一代RAV4 2.0L车型仅提供卤素大灯,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仅会在2.5L车型的标配出现。新车全系标配LED尾灯、前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除最低配车型以外,风尚版以上车型均配备天窗,2.5L车型配备双天窗。

     内饰方面,新一代RAV4的内饰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多层次感的设计语言在实用性和美观性方面进一步提升,仪表盘依然采用三表盘设计。中控台整体采用波浪形的设计,中间突出的是充满科技感的6.1英寸多媒体液晶屏,但相对于同级别车型也无太多优势。高配车型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和镶嵌的金属质感面板搭配效果出色,无论用料的品质还是色彩搭配都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

    新一代RAV4共配备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187N·m。2.5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34N·m。变速器有三种,其中2.0L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而2.5L车型则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文章:途观/CR-V又要小心?丰田新RAV4试驾体验

8月19日,哈弗H6升级版1.5T

    日前获悉,哈弗H6升级版1.5T车型将推出六款车型,8月19日其中四款车型的售价被公布,售价区间为11.58-13.68万元。另外,两款都市型版车型的售价将于8月底正式公布。

    哈弗H6升级版的车头、车尾以及轮毂中心均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除了标识外,新车的很多外观细节也有了变化,包括修改了车头下部格栅的设计、后视镜转向灯变得更细以及配备全新式样的轮圈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哈弗H6升级版的方向盘中央同样更换了哈弗的全新产品标识。此外,新车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也更换为全新的式样。H6升级版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配置更加丰富,新车将配备8通道探头前防撞雷达、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可视、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和侧气帘、ESP、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5T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文章:感官的逆袭!深度评测哈弗H6 1.5T越级型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