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新蒙迪欧/RAV4是重头戏 8月新车购买点评

2013年08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6页 :路虎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沃尔沃S60、V60、XC60

2013年8月5日,路虎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

    2013年8月5日,路虎全新推出了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销售250台,售价为69.8万元。

 外观方面,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车型延续了揽胜家族式的前脸并且拥有挺拔的腰线以及充满力量的侧翼,稳重大气的感觉扑面而来。此外,新车在配色方案上也有独特选择,采用西西里岛黄色车身搭配圣托里尼黑色车顶为其专用组合。

 配置方面,限量版专供运动座椅、黑色高级牛津真皮座椅面料,20寸黑色铝合金轮毂、扰流尾翼、熏黑前大灯、雾灯、黑色排气尾管、黑色Range Rover字体、黑色车身顶蓬、黄色仪表板铝饰面等众多专属配置。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基于揽胜极光2013款2.0T 5门耀动版开发。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8月5日,新款沃尔沃S60、V60、XC60

    2014款沃尔沃XC60、S60、V60三款新车于(8月5日)正式上市,其中XC60包括6款车型:T5智尚版、T5智逸版、T5智雅版、T6智尚版、T6智逸版和T6智雅版。S60和V60各有两款车型发布,S60包括:T5智逸版、T5智雅版,V60包括:T5智逸版、T5智雅版。60系价格区间从32.29万元至59.99万元。

    外观方面:三款新车的前脸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方面,上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横条式镀铬条,占据新车前脸的比重也有所增加,显得更加的大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设计,下进气格栅也进行了加宽处理,与雾灯相切,整体感更加强。另外新车的动机盖线条也经过了调整,层次感更强。

    内饰方面,三款新车都采用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拥有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根据车主喜好进行调整。另外Sensus人机交互系统的引入,可让车主更加方便的使用导航等功能,另外还可充当WiFi热点。新车还搭载了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可使免远/近光灯切换更加便利,并具有眩晕等功能。

    动力方面 新款沃尔沃S60、V60、XC60动力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搭载现款2.0T与3.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32kW(179Ps)到224kW(305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阅读文章:安全科技新境界 2014款沃尔沃60全系体验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6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图:7311张  文:24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