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7款最具购买价值热门A级车

2013年09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大众朗逸:北京最高优惠2.1万

  大众朗逸

  指导价格:10.78~16.69万

  近期优惠:北京最高优惠2.1万

  新朗逸大众“套娃”系列的又一款车型,它一改之前圆润流畅的风格,吸取了帕萨特的设计,整体看上去与新帕萨特颇为神似。借用自家高端车型设计,既算不上模仿抄袭又能提升朗逸在用户心中的高品质形象,这便是“套娃”的精华所在。

  内饰同样回归了大众家族风格,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设计元素,除了方向盘还稍有些老款的影子,其余基本都是天壤之别了。用料上依旧使用了大量的硬塑料,好在做工和细节处理上保持了不错的水准,虽然摸上去硬梆梆,但从视觉上与那些软性材质并无两样。

  朗逸的热销自然有它的道理,惬意的乘坐感就是其一。前排座椅宽大厚实,包裹性不错,同级车中应属上乘。后排座椅同样很宽敞,三个座椅均配备了独立可调节的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只是坐垫长度有些偏短,大个子乘客会感觉对腿部支撑有所不足。4/6分割的靠背放倒后可与后备箱的地板完全平齐,这样就很大程度的扩展了行李箱空间,这种巧妙的设计在三厢家用车中并不多见。

  朗逸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搭档为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自于PQ34平台的它,自然延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在这个级别中也属正常。

  要说大众朗逸拥有如此之高的销量其实也无不难解释,大众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恐怕无人能及,直至今天“非大众车不买”的人依旧不少。“套娃”战术可以有效的提升中低端车型的档次感,优良的质量和做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目前朗逸北京市场的综合优惠普遍可以达到2万元以上,结合它本身就不算太高的售价,其性价比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至少笔者认为它比速腾的性价比可是高太多了。



  如果您对文章介绍车型感兴趣,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

满意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图:8660张  文:90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