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7款最具购买价值热门A级车

2013年09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雪佛兰科鲁兹:上海最高优惠2.7万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格:10.89~15.99万

  近期优惠:上海最高优惠2.7万

  雪佛兰科鲁兹于2009年4月国产上市,至今已有4年多的光景了。它的设计风格有很重的欧洲时尚气息,圆拱型车顶和突出的四轮翼子板,分上下两部分的进气格栅巧妙融入了雪佛兰的“金领结”徽标,锐利的大灯造型和光影效果显著的腰线,都显的很有立体感,不会太张扬,又毫不保守。  

 

  内饰设计看上去很舒服,中控台和车门内板上大量采用细网格式的织物覆盖,色调淡雅,手感舒适,不过打理起来可是要费把子力气。手动挡车型中,必须踩下离合器踏板才能点火启动车辆,这种罕见的联动设计对于新手来讲是个不错的帮助。 

  科鲁兹主打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由欧宝主导开发,具有最新的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5N·m,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77Nm,只提供自动挡车型。此外,与别克英朗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科鲁兹底盘结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但其前悬挂用上了高成本的铸铝合金下拉臂,它可以减轻簧载质量,让悬挂运动更敏捷和贴服,对一台前驱车来讲,把钱花在前悬挂似乎比花在后悬挂更聪明也更有价值。

  这幅悬挂在正常行驶中略显偏硬,但滤震效率不错,通过减速带时,车身动作干脆利落,没有多余动作。路面多变时,悬挂多数能以轻描淡写、一两声闷响的方式趟过震动,传入车内的声音都已经过厚厚的过滤,沉实而不生硬。

  科鲁兹有一副出色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即使现在来看也依旧算的上主流。目前上海市场中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2.7万元,而其他城市的优惠也普遍在2万元以上。虽然它打拼了4年多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人们也因此有些审美疲劳,不过两厢掀背式的科鲁兹马上就要上市了,1.6T车型还匹配了自动变速箱,如果价格能够与现在的优惠幅度相当,那还真是个上佳的选择呢。



  如果您对文章介绍车型感兴趣,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4L/100km
图:10482张  文:100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