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7款最具购买价值热门A级车

2013年09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5页 :别克凯越:上海最高优惠2.6万

  别克凯越

  指导价格:9.69~11.59万

  近期优惠:上海最高优惠2.6万

  刚刚更换了1.5L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新凯越也算是继拉皮手术后的又一次大改款,相比外观内饰的小修小改,这次动力总成的升级可是实实在在的。 

  新凯越的外观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细节部分稍有修改,例如格栅的饰条变的更加立体,下进气口采用一体式的造型,灯腔内的结构略作调整等。内饰布局基本没有变化,只是中控台上的那个液晶屏幕被彻底取消了,原本还可以选装的GPS导航系统也不再提供。

  新凯越最大的改变是动力系统,全新的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替代了老款上的那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相比老款1.6L发动机功率提升2kW,扭矩下降5Nm。传动系统方面,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自动挡车型更换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老款的4AT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从工信部的油耗数据来看,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其百公里油耗相比老款足足下降了1L,绝对是个非常可喜的数字。

  别克凯越的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的全独立结构,且全系车型均采用四轮盘式制动,规格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非常突出。此外,它的隔音降噪水平在同级车中也是数一数二,驶过比较颠簸的石板路面时,尽管它的悬挂已经很硬了,传递到臀部的震动也有些明显直接,但车厢内感受到的噪音却非常小,给人的感觉很有高级感。

  经历了几次改款后的新凯越,全新的动力系统成为其最大亮点。同时,精致的内饰、不错的乘坐空间、完善的机械结构、优秀的底盘隔音等也都得以保留。它确实更加主流也更加实用了,只是对于这样一部“老车”来讲,面对那些追新求变的年轻人,其吸引力确实不大。

  不过,目前凯越上海已经有了高达2.6万元的全系优惠,试想一下,一部乘坐舒适、隔音优良、6AT变速箱、四轮盘式制动、四轮独立悬挂、历经10年市场检验的合资车,价格却只有不到8万元,所以,“老一点”又能怎样呢?



  如果您对文章介绍车型感兴趣,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

满意度:---
别克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图:2384张  文:84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