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7款最具购买价值热门A级车

2013年09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大众速腾:北京最高优惠2.6万

  大众速腾

  指导价格:13.18~22.58万

  近期优惠:北京最高优惠2.6万

  大众官方对新速腾外形设计风格的诠释是“包豪斯式设计理念”,着眼点主要是简约、实用。暂且不去聊这个绕口的名字,单就新速腾本身来说,其实两个字就可以诠释:“套娃”。 

  车厢氛围想必大家也非常熟悉,它不仅与高尔夫很相似,也几乎和这一代大众所有车型很相似,偏向保守、稳重的风格倒是与外形保持了一致。加长的轴距为后排的乘坐空间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并没有为了营造大空间而将座垫缩短,头枕造型更加科学,乘坐舒适性有了一定进步。

  速腾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动力总成。1.6L还是那台77kW最大功率和155N·m最大扭矩的EA111,除了5速手动还提供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相信大家早已倒背如流,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为其传递动力。

  顶配车型装配的是代号为EA88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速腾GLI的出现也让速腾家族首次使用上了那台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速腾底盘方面确实存在退步,前悬挂为麦弗逊式,后悬挂变成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但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讲,减配的后悬挂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无法体会出差距的,无论是操控感受还是极限都并不比老速腾低太多,行车舒适性也只是微不足道的影响。当然,主打性能的GLI车型还是回归了正常的多连杆独立悬挂。

  大众新速腾自从上市以来,“坏了规矩”,“内饰减配”、“车门铰链减配”、“后悬挂减配”……总之一系列的减配使新速腾被包围在一片质疑与批评之中。如今它的优惠幅度在逐渐加大,不过大部分车型的优惠却只有6、7千元,北京市场曾给出最高2.6万元的综合优惠也只限于GLI车型。因此就笔者看来,新速腾的性价比实在不高,往上,不如考虑帕萨特迈腾,往下,朗逸和少了个屁股的高尔夫似乎更加划算。



  如果您对文章介绍车型感兴趣,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