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谁对座驾最满意?三款B级车车主畅谈爱车

2013年09月03日0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车主聊迈腾:动力总成亮点 长轴空间大

  旺旺的职业是一名视频制作老师,对德系车型比较青睐,其次要求商务一些,结合父亲的工作性质而定,迈腾2.0T豪华动力及外观都兼容满足需求,再者是空间比较适合家用,价格方面在预计费用内。迈腾是近些年不可多得的“神车”之一,集众多优点与一身。

  旺旺的购买理由很简单:同级别先进的动力总成、德系车严谨的造车理念、外观极具商务感大气十足,出色的空间应用。 但车无完车,上至百万级豪车如此,旺旺老师在日常的用车中同时也列举了以下几点优缺点供消费者理性参考:

  大众的动力总成一直都是消费者心目中神车的优秀品质之一,2.0T+6速DSG在同级别车型处于佼佼者的地位,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变速箱换挡效率都十分出色,这也是旺旺极力推崇迈腾的主要原因。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国内长轴版的迈腾成就了车内宽敞的内部空间,就是高达180cm以上的乘客都可以实现不错的腿部空间,不过头部方面稍稍逊色一些,此外大众一直标配的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车主旺旺对大众迈腾的缺点反馈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出风口并不是新鲜的玩意儿,不过可以实现温度调节功能倒是一项不错的配置,但旺旺表示美中不足的是,并不能实现后排单独调节。

  迈腾2.0T的动力充沛早已路人皆知,但涡轮带来的突兀感对于旺旺来说还是不如自然吸气开着舒服,国内加长版的轴距,令全新迈腾在操控性上与老款形成对比,更主打商务舒适性而少了把控感,如同涡轮发动机一样,这是一把双刃剑。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

满意度:---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5~9.6L/100km
图:9836张  文:8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