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评大空间实惠SUV! 哈弗H6/S6/瑞虎/X80等

2013年09月0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长城M4:外观时尚,离地间隙出色

  车型四:长城M4

  厂商指导价:6.39-7.19万元

  行情:优惠0.4万

  亮点:外观时尚,离地间隙出色

  不足:内部人性化设计有待提升

 

  哈弗M4虽然车身长度还不足4米,但看起来去士气十足,由于被定位在SUV车型,因此具备不少夸张因素,例如宽大的下进气格栅、车身四周防擦版、以及车顶行李架和加高的底盘等等。

  M4虽然空间有限,但是在前排还是极力设计出丰富的储物格,在空调和多媒体之间有个较深的储物格,比较适合放一些零钱、各种票据及停车卡等。在功能配置上,M4入门的舒适型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天窗后视镜加热也只出现在顶配的精英型上。虽然受成本控制,摄像头像素有限,但并不妨碍使用。

  M4搭载了一台1.5L全铝发动机,具有VVT气门可变技术,该发动机还应用了博世多点电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良好表现,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扭矩峰值可达138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套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比较容易上手,但整体行程仍然有些偏长。

  综合点评:长城M4在竭尽全力将其自身本领发挥到最大程度,以至于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一般使用需求,虽然它在一些细节方面还存有一定可提升空间,但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实际驾驶表现还是在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这辆哈弗M4的优势还是相当显而易见的。

  【相关阅读】

  个体生意人最恰当选择 大空间的小车推荐

  通过性 驾乘空间均突出 试驾哈弗M4 1.5L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

满意度:---
长城M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6.6L/100km
图:1995张  文:19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