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评大空间实惠SUV! 哈弗H6/S6/瑞虎/X80等

2013年09月0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6页 :奔腾X80:做工、用料出色,配置高

  车型六:奔腾X80

  厂商指导价:11.98-18.18万元

  行情:暂无优惠

  亮点:做工、用料出色,配置高

  不足:动力有提升空间

 

  奔腾X80看上去赏心悦目的,虽然是奔腾旗下首款SUV,但外形设计动感且圆润,没有像一些自主品牌一样喜欢抄袭,基本属于原创。 内饰则走的是简约路线,各种按键都触手可及,布局清晰,做工比较细致,颇有自主中的精品味道。

  内饰造型很有新意,黑色中控台被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贯穿,显得中控台整体感颇为强烈。中控台顶部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包裹,在触感和做工方面已经值得肯定。新车内的异味却很小,甚至以及超越了部分合资车的车内空气质量,这点来看值得肯定。

  奔腾X80全系中除了2.0手动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全部配备电动天窗、内后视镜防眩目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功能。另外除了2.0手动挡、自动挡低配和2.3时尚版车型外,全系其它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灯光点亮系统、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全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

  奔腾X80有2.0L和2.3L的动力配备,通常情况下,2.0L车型足够了,毕竟108kW最大功率和184N.m扭矩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驾驶诉求,更让人惊喜的是,自动挡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比以往马自达提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多了一个挡位,从而动力输出的线性以及油耗都有不错的水准。工信部经济油耗是8.6升,这对于一款2.0L的SUV是不高的。

  综合点评:一汽奔腾开发出的X80不但在各方面用车比较均衡,同时保持了奔腾以及马自达特有的操控激情。虽然定价以及优惠幅度方面会让很多人有些抱怨,但仔细想想,对于一款拥有成熟动力、底盘以及变速箱技术的自主SUV来说,还是很值得拥有的。再说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驾驶方面,奔腾X80都属于中上水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能增加一些购买的心理砝码。

  【相关阅读】

  15万大空间自主SUV之争 奔腾X80/传祺GS5

  能与合资SUV相抗衡 试驾奔腾X80之性能篇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