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评大空间实惠SUV! 哈弗H6/S6/瑞虎/X80等

2013年09月0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7页 :海马S7:行车安静,安全配置高

  车型七:海马S7

  厂商指导价:10.68-14.68万元

  行情:优惠0.2万

  亮点:行车安静,安全配置高

  不足:仅提供一款2.0L发动机,动力有提升空间

 

  外观方面,从海马S7身上可以看出很多车系的特点,比如讲究流体造型,线条感十足的韩系风格,同时像外凸的轮拱还能找出一些美系车的元素。总之,海马S7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时尚的。

  内饰方面,海马S7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深色内饰,值得一提的,整个中控台顶部大面积采用了同级SUV中很少使用的搪塑工艺,手感很软,这样的设计让它优势十足,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板材拼接工艺方面也很出色,并且中控台上除了软性材料外,还有大量的仿碳纤维装饰板看上去同样很运动。

  蓝牙免提电话、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技术的应用使操作更加轻松便捷,6扬声器与随速音响音量调节功能在高速、噪音等情况下仍然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音乐品质。海马S7还配备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和四安全气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的应用,也可在发生碰撞时为驾驶员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海马S7搭载HA-VVT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实现同级最大的功率输出,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为180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综合点评:海马S7丰富的安全以及舒适性配置无疑再次得到肯定,同时舒适安静的座舱以及更考究的内部装配水平都成为了它的加分项目。在测试中,尽管其加速成绩不是很出色,但是就平顺性和舒适性方面,它确实有着不错的实力,所以说海马S7可以算是个兼具实用性和可靠性的家用能手了。

  【相关阅读】

  能否成为自主SUV新星? 海马S7等热车横评

  ESP/大天窗/静音工艺同级少有! 试海马S7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