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评大空间实惠SUV! 哈弗H6/S6/瑞虎/X80等

2013年09月0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8页 :传祺GS5:底盘调校扎实,1.8T动力足

  车型八:传祺GS5

  厂商指导价:12.38-22.98万元

  行情:优惠0.5万

  亮点:底盘调校扎实,1.8T动力足

  不足:行驶中发动机噪音偏大

 

  传祺GS5不但是原创,而且设计上超越了现代的立体雕塑效果,更加个性与漂亮。同时传祺GS5也在一定程度上有优惠,比如我们今天推荐的这款车型,虽然排量为1.8T,但实际售价大概不到15万元。需要指出是,传祺GS5无论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做工方面,都与合资车型不分高下,可以算是自主车型中的精品了。

  在传祺GS5的内部设计上,设计师同样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精致且有着很好驾乘氛围的内部空间。全黑的内饰格调,加上局部冰蓝色的氛围灯点缀,完全能让人感觉是身在一辆中高端车内。

 

  传祺GS5 1.8T车型全系配备了博世的ESP系统,也是博世最新的第九代ESP系统,同时带有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等功能。而作为高配车型,还配备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窗帘式侧气帘、智能钥匙、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座椅加热、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座椅调节等。

  传祺GS5目前搭载2.0L自然吸气DCVVT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08kW和187Nm。另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款将会于今年9月份上市,它的最大功率130kW,并将成为GS5所有车款中唯一一个4驱车款。除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之外,传祺GS5还提供一款来自日本爱信的带运动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综合点评:传祺GS5 1.8T升级后的动力明显更能满足高要求消费者需求,更强的动力搭配四驱系统也使GS5具备了更充分的优势,而且在如今涡轮增压动力爆发的时代里,传祺GS5 1.8T动力表现明显优于同排量发动机水平。传祺GS5是自主品牌少有的精品型车款,1.8T的推出在完善GS5车系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相关阅读】

  15万大空间自主SUV之争 奔腾X80/传祺GS5

  不输给同价合资车型!高定位自主SUV点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S5

满意度:---
广汽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图:5483张  文:26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