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评大空间实惠SUV! 哈弗H6/S6/瑞虎/X80等

2013年09月0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比亚迪S6:空间宽敞配置丰富且优惠幅度大

  车型二:比亚迪S6

  厂商指导价:7.99-13.69万元

  行情:优惠1万

  亮点:尺寸空间是亮点,配置丰富

  不足:内部做工有提升空间

 

  虽然比亚迪S6的模仿痕迹很明显,但国内消费者对此还是很认可的,毕竟大气与豪华这些词语都可以用来形容这款车型,更重要的是,比亚迪S6的内饰进步很大,并带动了整个比亚迪车型的进步。虽然目前比亚迪S6的关注度和销量都有所下降,但至今还是一款热门的自主SUV

 

  中控整体的样式和配色很朴实、简洁,工艺方面则继续保持了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的进步趋势,做工有提升空间,新车内的气味也并不强烈。

  比亚迪S6最大竞争优势还是在于配置,以白金版 2.0L 手动尊享型为例,前后8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可视倒车(包括后面,右侧)、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均一应俱全。对于很多看重配置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极大满足了他们的性价比追求。

  动力方面,比亚迪S6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不是很充沛,但日常用车足够了。另外,8.6升的工信部油耗也不是太高,总体上处于同级正常水平。

  综合点评:比亚迪S6配置丰富,空间宽敞,能够很好地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当然最重要的是比亚迪S6价格比较实惠,7-13万元的定价加上一定幅度的让你还是合理的。如果我们能忽略比亚迪S6在驾驶细节上的一些不足,这款SUV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相关阅读】

  轻松驾驶外加超丰富配置 试SUV 比亚迪S6

  10万大空间SUV横评! 哈弗H5/陆风X5/S6等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

满意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9L/100km
图:3392张  文:40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