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评大空间实惠SUV! 哈弗H6/S6/瑞虎/X80等

2013年09月0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0页 :力帆X60:空间宽敞,价格实惠

  车型十:力帆X60

  厂商指导价:7.30-9.79万元

  行情:暂无优惠

  亮点:空间宽敞,价格实惠

  不足:内部做工需提升,行驶中噪音偏大

 

  力帆X60在外观设计方面表现非常彪悍,外凸的轮眉使得车辆具有很强的肌肉感。前脸设计比较圆润,下部转向灯四周有黑色装饰板包围,看上去更加硬朗,而超广角的鹰眼大灯显得车头处更加有神,并且前大灯具有自动开启功能。

  与硬朗的外观相比,X60的内饰设计很居家,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使得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层次感更加鲜明。中控台做工较细致,板材之间接缝比较均匀。按键以及旋钮设计偏大,使用时易操作,旋钮缺乏阻尼感,手感尚可。

  力帆X60共推出3款车型,全部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全铝一体化缸体发动机,采用连续智能可变气门VVT-i技术。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68N·m,从参数上看,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而日常行驶中,整车的加速表现很轻快。全系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有些偏长。

  综合点评:力帆X60拥有着轻快的驾驶感受,并且宽敞的内部空间也使得车辆的实用性很增强,而较高的底盘则会让它具有一定通过性,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待改进,但是整体来讲,力帆X60在同级车型中已经有了较强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空间宽敞够省油! 测8万级大号SUV力帆X60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X60

满意度:---
力帆X60

指导价:7.45~9.0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8.2L/100km
图:1208张  文:7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