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配or血统?15万如何选择给力自主B级车

2013年09月04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
第5页 :合资血统推荐车型一:广汽传祺GA5

  自主B级车蜕变成功之关键——传承合资血统;

  受技术方面的限制,目前国内自主B级车的高端产品主要还是采用国外成熟车型的技术。当然,这对厂商而言是个需要解决的大难题,但对我们消费者而言或许反倒是一件好事,毕竟用不成熟的技术打造出来的一辆纯国产高端车,远没有用别人的技术进行二次开发而得到的一辆“自主车”来的让人觉着放心和可靠。也正是靠着这样一种优势,让越来越多的自主B级车走进了广大消费者的视线。


  自主B级车合资血统推荐车型一:广汽传祺GA5

  厂商指导价:10.58万-20.18万

  合资血统:传承意大利经典车型阿尔法罗密欧166技术精髓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的第一款自主B级车,传祺GA5除了继续合资品牌的优良血统外,在做工工艺和空间上的表现也拿出了很大的诚意,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位打着合资血统旗号的GA5还有什么竞争优势。

  使用意大利经典车型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技术;

  虽然与绅宝同样采用了合资品牌的平台技术,但事实上广汽传祺要比绅宝更早地将这项技术运用在我们自主B级车的车型上。凭借着阿尔法出色的底盘运动性所积攒的口碑和广汽集团与日系企业长期合作积累的造车经验,此次传祺GA5在保持纯正欧洲血统的基础上,更多了一些相对靠拢舒适风格的调教,这令自主车型的操控表现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度,甚至已经超越了众多同级合资车型的操控水平。

  就拿传祺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绝对可以算是传祺GA5的最大亮点之一,它的前身便是阿尔法罗密欧156上的1.8L Twin Spark发动机,广汽将它引进后重新改造并加入了博格华纳Turbo涡轮增压器,使得发动机的参数全面提升,最大功率可达到130kW,最大扭矩237N•m。

  底盘悬架方面,传祺GA5也奉行了“拿来主义”的做法,采用以前阿尔法罗密欧的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虽然略显老套,但是和有着弯道王美誉的马6相比也并不逊色。

  实用配置来傍身,助力传祺GA5再登高峰;

  高配置可以说是各档次自主品牌车的一张王牌,传祺GA5自然也不例外,虽然在配置方面不如前面介绍的四款车型那么高端,但完全能够满足你对日常生活的需求。像是ESP、真皮座椅、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一股脑儿全部给你装上了。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便会发现这辆传祺GA5在一些关键配置上还是比较抠门,像是氙气大灯、自适应巡航以及座椅通风等配置均不见了身影。

  点评:作为一款正宗的自主品牌车型,传祺GA5同时隐藏着了一张拥有阿尔法罗密欧技术的脸孔。从发动机到底盘悬架都是来自欧洲,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在展现符合国人审美需求的同时,又有着出色的驾驶乐趣和实用的配置,对于那些钟爱欧洲车但预算又有限并且还希望买一辆大一点的中型车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5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3062张  文:24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