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海外新车视频

[海外新车]2014新款欧宝 Adam特别版车型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Siri眼睛免费语音控制作为标准配置配备了新的ADAM黑链接和ADAM白链接特殊型号。这两款新车型首次亮相国际汽车展(IAA)。生产2000台限量版的,ADAM黑色的链接和白链接变种反映典型的智能手机看起来在黑色或白色,与拉丝铝口音。因此,他们体现完美融合了超现代信息娱乐和连接技术,有明确的,技术上的设计灵感。此外,别致的欧宝在未来几个月内与更多的内部和外部选项,,ADAM将加强其作为个性冠军。车身和车顶的新颜色,新的轮毂设计和新的装饰元素现在也加入到定制的可能性。在内饰方面,亚当闪耀着新的颜色和图形的仪表板,中控台 ??和门,以及新的座椅装饰和额外roofliner设计的。这一切都大大增加了个性化的可能性,,使ADAM买家把他们的梦想一起汽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欧宝Adam

满意度:---
欧宝Ada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0张  文:23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