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速腾/第九代雅阁 9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09月3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第九代雅阁售20.68万元起

  第九代雅阁

  售价:20.68-29.88万元

  看点:全新引擎、全新家族设计、配手机镜像功能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雅阁一直是中级车里的一员大将,此次第九代雅阁的推出,引入了最新的潮流设计,更富视觉效果的外观,全新的家族式内饰,带有手机镜像功能的中控触控屏,以及全新升级的引擎。新雅阁继续主打豪华与舒适,对于先期已经上市的新凯美瑞新天籁,销量都不俗,所以对于雅阁来说,能否继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待市场考验。

  试驾感受:2.4L是这次的主推动力,发动机代号K24W5,源于本田的“地球梦”(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平台。采用缸内直喷i-VTEC,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1.1:1,在3900转时就爆发出243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虽然是双顶置发动机,但这台2.4L的发动机依然保留了本田家族单顶置发动机起步迅猛的优点,油门反应灵敏迅捷,不知不觉中时速提到了50公里,而转速却依然在1000转刚冒个头——为了节油性考量,这台CVT变速箱在D挡工作时“升挡”十分积极,80公里时速以内很难超过2000转,而且平顺性极佳。

  乘坐舒适度:第九代雅阁比上一代轴距缩短了25mm,车身尺寸也有各方面的缩减。不过得益于本田的MM空间理念(MAX人乘坐空间最大化,MINI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其乘员舱宽度与后排腿部空间各自提升15mm。在实际体验中,身高一米八七的编辑在前排头部到车顶能有一拳加两指的空间,座椅没有天籁那么柔软舒适,但支撑性和包裹性更佳,对于驾驶者而言是个好消息。后排的横向空间比较出色,而且中间座位也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不过后排的头部空间有点狭小,仅有两指的富裕,略显压抑;地板中央也有突起,乘坐三名成年人的话,中间的那位会比较辛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