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速腾/第九代雅阁 9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09月3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8页 :新锐志售20.98万元起

  新锐志

  售价:20.98-31.48万元

  看点:换上了日版Mark X的外形设计,整体风格变的更加激进,后驱车主打运动。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新锐志在换装上更加激进的外形后,让其运动气质增添了不少,而且有可能更容易博得年轻人的心。后驱前置驱动方式在国内运动型中级车领域内独占鳌头。即使现在先进的前驱技术已经在操控性上逼近后驱轿车,但后驱轿车更加均衡的轴荷分配和更加精准的转向以及适度活跃的尾部都让热爱操控感的人欲罢不能。

  试驾感受:新锐志将仍然延续现款锐志的2.5L和3.0L的搭配,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super ECT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初段略重,但是一旦踏下,锐志的加速便会直接而又线性,电子油门的迟滞感几乎可以忽略。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7.34s的成绩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新锐志的实力。悬架部分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前部双叉臂/后部多连杆的型式。

  乘坐舒适度:锐志座椅的舒适性高,对于身体的侧向包裹支撑到位,座椅的翻毛皮质提供了有效的摩擦力,在激烈驾驶时身体不会大幅度的晃来晃去。2850mm的轴距中型车的优势也体现在了空间上,身高为176cm的乘客后排腿部空间到前排能达到两拳,表现令人满意。新锐志的行李箱空间不算规整,而且内部偏窄,对实用性会产生一定影响,座椅放倒后,后排座椅与行李箱有个小台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锐志

满意度:---
丰田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7L/100km
图:3846张  文:53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