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长轴七座SUV车型S30 采用微型车平台

2013年10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尾部后悬加长空间增大

【车尾的后悬加长,也是为了容纳第三排的两个座位】

  同时车尾的后悬加长,也是为了容纳第三排的两个座位。不过因为不再采用五座版S20的外挂式后背轮胎布局,因此S30较S20车身变长的部分其实也没有那么明显。S30的车身虽然加长,但整个后半部分的侧面轮廓仍然延续了S20的设计风格,外凸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车顶同样也配置了行李架。

 

【整个后半部分的侧面轮廓仍然延续了S20的设计风格】

  不过考虑到提升第三排空间的舒适度,不再采用S20车型那种被45度倾斜立柱划分为两个三角形小车窗的结构,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大尺寸的四边形舷窗。这个车窗不能开启,舒适度方面肯定不及趋于MPV定位的威旺M20车型,毕竟S30突出的是SUV的通过能力优势,同时有融合了7座位的便利性,是以往在小型车市场的空白区间。

 

【北汽SC20官方效果图】

  与后风档玻璃相连的车身侧面区域,并不是真正的车窗,只是黑色漆面的装饰而已,在设计上提升尾部的整体感。和两厢车型一样,后备箱盖顶部也配置了高位扰流尾翼,不同的是,放弃备胎外挂后,S30的尾箱门不再采用侧面拉开式结构,而是回归了传统的上掀式设计。而后背轮胎采用的是尾部下置式设计,便利性方面比起后备箱内置式设计稍有不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