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长轴七座SUV车型S30 采用微型车平台

2013年10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3页 :内饰与动力将延续S20配置

  内饰方面的设计,S30和S20完全是共享设计,半包裹式的中控台,运动风格的桶型仪表等均没有任何区别。和主打MPV概念的威旺M20一样,S30的定位也要高于传统微客车型,不仅仅是设计感,在配置方面同样如此,匹配了集成GPS导航的多媒体系统和彩色液晶屏,方向盘也会配置调控音响系统的多功能按键。

 

【北汽S30内饰谍照】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S30很有可能会选择与S20车型相同的1.5L排量BJ415B机型,这款由北汽银翔自己生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此前也同样出现在了威旺M20车型上,说明其具备满足七座版车型的动力输出需求,而S30整备质量上将基本与威旺M20相当,不过是加高了离地间隙的SUV版本罢了。

 

S30很有可能会选择与S20车型相同的1.5L排量发动机】

  不难看出,即将推出的S20和S30都是主打经济型概念的小型SUV车型,与之前备受期待的城市SUV车型C51X,以及硬越野车型B40还是有着不少差别。而对于后者的等待将再次延长,原计划10月上市的B40已经确定会再次跳票,据悉主要是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以满足国V标准,如不再出意外,将在明年初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