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长轴七座SUV车型S30 采用微型车平台

2013年10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5页 :相关阅读:北汽SC20年底上市 或售7—9万

  相关阅读:北汽SC20年底上市 硬朗小SUV/或售7—9万

  北汽SC20的谍照搜狐汽车已经曝光过多次,它是北汽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从251期公告目录的申报图来看,其前脸设计飞铲个硬朗,粗壮的进气格栅装饰亮条和保险杠上的凸起都显示了力量感。北汽SC20预期2013年年底上市,或售7-9万元。

  BJ6420BHV1A1——北汽SC20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预计售价:7-9万元

  新车亮点:小型SUV

  动力方面,SC20将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与E150上使用的应该是相同的。

  尺寸方面,SC20的三围是4210/1720/1735or1770(增加行李架)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是一款标准的小型SUV

  预计SC20将会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其最终售价应该会在7-9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