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820无伪照首曝 预售8-10万/外观动感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力帆820无伪照首曝 "小嘴"奥迪,轴距约2800mm

  【搜狐汽车 金狐谍力帆的首款中级轿车将以8系列车型的身份推出,此前消息是将定名为820。不过随着10月18日力帆3、5、6系列车型均将从过去的20时代升级到330、530和630,因此这款全新中级轿车上市后究竟叫做820还是830,我们也还无法确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力帆820无伪照首曝】

  不同于力帆720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力帆820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轴距也将明显超越720的2700mm级别,预计会达到2800mm左右的水平。和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一样, 仍然是借鉴了成熟车型的底盘系统设计。力帆820的底盘结构原型就是丰田凯美瑞,这同样也是吉利帝豪EC8长安睿骋的模仿原型。

【力帆820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双五幅的16寸铝合金轮毂搭配215/60 R16轮胎的组合】

  不过外观设计方面,力帆820车型上已经不再有什么山寨的模仿痕迹,相比现有车型体系有着巨大的进步。大灯眼角与六边形的的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这似乎是如今的流行设计,宝马新3系也是相似的设计理念

【大灯的设计相当犀利,除了透镜灯组,还能看到LED矩阵灯组和灯带式的光源布局】

  大灯的设计相当犀利,除了透镜灯组,还能看到LED矩阵灯组和灯带式的光源布局。此外保险杠上还有六颗LED组成的条形日间行车灯,被贯穿下部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起来。由于目前还只是试装车,因此部分配置还没到位,比如前杠泊车雷达探头,不过从预留的孔位可以看出前杠将配置两个探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