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820无伪照首曝 预售8-10万/外观动感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车身线条动感时尚,预售8-10万,配置1.8L+5MT

  车身线条也显得比较动感时尚,车门上下两根棱线勾勒出了内凹的门板。前风档玻璃配置无骨雨刷,外后视镜集成条形LED转向灯。双五幅的16寸铝合金轮毂搭配215/60 R16轮胎的组合,在中级轿车中只能算入门级规格。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组位置,尾灯配置LED光源,环形的灯带很有设计感。后备箱盖边沿微微翘起的鸭尾式设计,后杠上的四个孔位可以看出量产后将配置四个泊车雷达探头。

【中控面板整体高于中控台,不过控制面板到是有着几分奥迪的简化版MMI系统风格】

  因为是试装车型,内饰还有着很重的塑料感,可能在量产后得到改善。中控面板整体高于中控台,有一定的立体感。顶部是独立的时钟显示屏,音响系统配置不高,普通的CD音响机头,不过控制面板到是有着几分奥迪的简化版MMI系统风格。自动恒温的空调系统并非独立双温区配置,这些在目前的同级车型配置中都处于偏低的水平。

方向盘两侧辐条上都配置了多功能按键,还配置了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

  仪表板除了中部的矩形液晶屏提供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外,两个指针仪表的中部也是圆形液晶屏提供辅助信息显示。方向盘两侧辐条上都配置了多功能按键,还配置了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

【顶部是独立的时钟显示屏,普通的CD音响机头,自动恒温的空调系统并非独立双温区配置】

  力帆820将配置1.8L的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此前已经配置在力帆720X60车型上。而目前820测试车均配置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不过此前720和X60车型均已开始测试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相信820车型也将同步推出自动档版本。

力帆820将配置1.8L的CVVT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未来将推出自动档车型】

  无论是从车型的具体配置,还是动力系统,力帆820在中级轿车中都只能算入门级水平。这也应该是力帆对这款新车的定位导向,实际上力帆汽车在国内的自主品牌中,一直也只是出于二流的水平,其市场群体也主要集中在中小城市和区县市场,以及海外市场。其现有车型往往都比同级的一线自主品牌更加便宜,预计这款新的力帆8系列车型也将同样如此,虽然有着中级轿车的规格,但是价格将在8-10万元的区间,这只相当于一线自主品牌A级车型的价格,合资品牌A0级车型的价格,还是具有相当不错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