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820无伪照首曝 预售8-10万/外观动感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3页 :相关阅读:力帆820低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相关阅读:力帆820低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今年四月的专利申报图中力帆旗舰车型——力帆820首度曝光真身,时隔不过两个月,路试车型也已开始崭露头角,在媒体曝光其首组实车谍照后,近期又有谍照现身,相比之下,此次曝光的谍照伪装干扰较小,可以清晰的看到更多的细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前端造型:车头虽然裸露部分不多,但其造型细节一览无遗,对比四月的专利申报图,可以看出所有的细节都完全吻合,甚至连直列LED雾灯组都清晰可辨,格栅罩同样是四根,大灯风格接近,可以完全肯定这正是力帆开发中的旗舰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由于专利申报图清晰度不佳,虽然能够看出前大灯上端设计有一道白色的鹰眉,但是内灯具的设计只能看个大概,而在谍照中表现的较为清晰,采用流行的熏黑底色,内灯具的边框采用镀铬饰条来加以称托,配合不等长六边型进气格栅,与去年北京车展上的那台A+级新车非常接近,当然后者只是一款A+级车型,而力帆820则是标准的B级车,可以这么说,当时北京车展上的实车造型其实就是力帆820的提前预演。

  尾部造型:与车头一样,尾部造型也与专利申报图完全一致,同样的是申报图清晰度问题,尾灯内灯具只能看个大概,而在实车上,整个内部结构一览无遗。

  车身尺寸预判:在确定专利图的真伪之后,谍照信息不多的情况下,那么专利图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面展示机会,侧面造型能够看出是六代凯美瑞速腾的综合体,侧后窗轮廓类似速腾,而门边轮廓则与凯美瑞接近,预计其轴距大致是2.77~2.8米,当然这只能是通过申报图结合参照车型做出的目测数据,具体数据还需力帆官方证实为准。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