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专题讨论:城镇化与汽车业 可持续性发展

2013年10月17日1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5页 :James Thomas:规划需适应汽车行业发展

  James Thomas:尊敬的各位来宾听众,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国家,美丽的城市,今天想谈一谈城镇化对汽车业的影响。我想同一个手不同的手指,因为这个是整合的统一问题。当国家在发展的时候,我们需要不断提高汽车行业,我想在汽车业作用会越大。我们也应该去发现一个城镇化和汽车业最佳的组合,就是我们不同的汽车,有电动汽车或者种类的汽车有很好的整合,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提高基础设施为我们汽车发展铺路

  比如说我们也应该发展巴士,美国商用车在分发物流、水果等等非常重要,而我们在美国,我们现在有不同的,一个家庭可能有三辆汽车,汽车数量增加了,我们需要修更多的路修更多的基础设施,这个城市适宜汽车行业的发展,所以我们需要不停发展汽车行业。任总谈到了我们现在有9亿的农民,这样的数量,农民可能他们自己私家小车所以他们都是潜力,我们必须仔细来看这个问题怎么样控制、管理我们现有汽车数量或者有一个汽车的组合,不同汽车的组合,我们是有更多的商用车,更多的公交车或者更多的私家车等等,这个组合非常重要。你不能劝说中产阶级不要去买车,这很难,你可以做的事情,是更好利用汽车,管理这个城市,使这个城市变得美丽。武汉是美丽的城市,怎么样保持遗迹和城市的特色,尽管车的数量在增加。

  我们很多专家谈论这个问题,我们增长是一定,我们鼓励这样的增长。但是我们同时鼓励的是更好规划,更好的规划来适应未来的汽车行业的发展,来更好适应不同的汽车、卡车、商用车或者是所有的汽车。前面一位演讲嘉宾也谈到,我来的城市汉斯威尔,在那我们有很多的汽车,我们是用天然气来提供能源,而我们知道汽油会带来更多的污染,因此当这个行业不断增长的时候,我们会有电动汽车的加入,或者是使用压缩天然气这样的一些汽车等等,不同的汽车应该有一个很好的配合来更好的发展这个城市。

  而我们的市长、决策层应该对城市更好的规划、设计,比如说在什么地方充电什么地方加油或者我们商用车在什么地方可以去停车等等,我们有这样小报刊亭,像小亭一样,你可以进行电动汽车的充电,继续前行,这个规划是很重要的。我们作为城市的管理者需要关注怎么样鼓励更好的发展。我们不仅仅是从一个汽车行业的角度说它对经济很好,但是从其它一些角度你要确保有足够的规划,你要确保有所有的那些良性的因素包括很好的基础设施来支持未来汽车发展。

  中国有很大的潜力来进行国家的重新发展再发展,很好的规划和很好的基础设施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动力,对于美国来说汽车行业当然也是和国家的经济发展在齐头并进的,我们也需要进行不断的规划来选择更好做事的方法,因此从市长的角度或者从一个决策者的角度,我想今天那就是请大家要关注规划。如果说规划得好,我们要确保美丽的城市会保持美丽,因为如果说没有很好的规划可能汽车行业不能继续增长。

  同时我们也应该让我们的人民更好的和环境互动,更好在地点之间移动获得更好的速度,因为在有些地方,下午高峰期的时候就已经堵死了,所以有很多汽车都想去地方,都下班了都想去城外,所以我们必须进行规划,我们可以规划他们上下班的时间,他们可以分梯度分时间上下班这样可以缓解,同时包括我们的商用车、卡车好好规划设计,因为大型的汽车有的时候可能会堵塞道路,在美国大型的货车会带来更多堵塞的情况,因此对一个市长来说,我们想更加优化的混合汽车种类,商用车、私家车、公交车等等,我们可以继续使得我们的汽车行业不断的增长,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