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专题讨论:车企股权合作成跨国发展新模式

2013年10月17日15: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Ellis Chu:中国车企走出去需建立自身战略

  Ellis Chu:我们有专门的中国并购的团队,也负责中国的一些公司到海外进行并购的一些活动和业务。我觉得是一个牛市,我们绝对持非常乐观的态度,对中国公司来说有很多的机会,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跨境、跨国的交易。我觉得这个看到很多不平衡的情况,现在可以看到很多西方的发达国家这些公司,他们进入到一些新兴的国家的汽车市场。相信最好的方法,对这些大的国外公司来说,仍然是跟本地的公司来成立合资公司,目前来说这种方法仍然是主流的。而对于本地的主机厂、汽车生产商来说,他们也是非常强烈的想能够更好的有独立性,能够去走向海外,能够建立自己的独立的业务。

【美银美林董事,中国并购部主管Ellis CEllis Chu】

  所以说中国的一些公司每天都有大量的这样一些询问,其实都有很多的机会,特别是对本地市场份额已经非常好,本地的业务发展得已经足够稳健,已经足够好的一些中国本土的主机厂,他们其实真的是现在面临着最好的机遇,能够走向国际。而且进入国际汽车市场的时候,他们也需要去考虑北美的市场,欧洲的市场,日本的市场,这些传统发达国家,这些非常难进的市场,他们需要建立自己消费者汽车的目标,要建立自己的战略来进入这些发达的市场。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