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瑞虎5/北汽B40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1页 :海马M8/海马S5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海马新车M8将于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车,其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海马 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海马M8采用了此前亮相过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带有弧度的双横条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时尚动感,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烟斗形状的雾灯造型设计也相当个性。而新车尾部设计则相对大气沉稳,双边双出扁口的排气布局也符合消费者胃口。

海马 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尺寸方面:海马M8定位于海马旗下首款中型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5/1829/1473mm,轴距为到2800mm。

海马 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海马M8预计搭载的是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还不确定这款发动机性能参数,而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随着海马S5的路试工作接近尾声,各种无伪装谍照现身的几率也在增加,近期一组全身照正式现身,对比前期的伪装测试车,无伪装版本可以看出更多的设计细节。

海马S5谍照】

  车头部分:整个异形前大灯设计的最为抢眼,而梯形散热格栅的下端有一个下沉的线条,搭配前大灯后整体感觉是咄咄逼人的气势,为此还将镀铬横杠的尺寸面积加大,粗犷而不失协调。

【车厢侧窗轮廓与日产逍客非常接近,长宽高达到了4285/1818/1653mm,轴距2642mm】

  车厢侧窗轮廓与日产逍客非常接近,而根据目前获悉的坊间信息,整车轴距可能与海马S7相接近,长宽高达到了4285/1818/1653mm,轴距2642mm,正好与逍客靠拢,当然这只是一个视觉上的感觉,具体数据还是要耐心等待新车准入目录的正式资料来证实。此次侧面照中出现了侧腰线设计,采用了内陷式腰线设计方案,类似日产新一代骊威(并未国产),而车头由于型面的需要,整体上抬,与车厢略有不合拍的感觉。此外整车采用黑色一体化式裙边设计,中段车厢部分还添加了宽幅式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方案,而是与海马S7一样的普通型,但由实用性角度而言这个行李架明显强于隐藏式。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与海马M3非常接近】

  内饰部分:此次完全裸露,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与海马M3非常接近,而中控面台顶部则是一个单独突出的DVD导航屏幕,带有一个遮阳罩,与驾驶员视线平齐,便于随时观察导航信息,中控面板启用钢琴漆面搭配,提升了整车内饰视觉档次。方向盘则采用四幅式设计方案,较为有意思的是其方向盘内嵌了哑光饰板,整个方向盘启用了三种色调,当然这可能不是最终的定版方案,注意仪表罩的光泽度,没有纹路出现,说明此次拍摄的无伪装车型还不是最终的量产版本。

  车门部分的色调搭配也出现了类似方向盘的风格取向,同样是三色调设计,此外各个功能区域的设计较为合理,车门文件格前端有水杯槽设计,加上排档台的水杯槽,这样前面驾驶位就可以提供四个水杯位。

  动力总成: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动力信息对外披露,根据现有的信息综合,可能的动力匹配方案是1.5T与1.8T,其中1.5T是海马新近开发的全新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会是5速手动与CVT变速器,预计在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对外亮相,具体的上市时间则可能推迟至明年初。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