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瑞虎5/北汽B40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8页 :天籁公爵/玛莎拉蒂Ghibli 不同的豪华感

   东风日产新天籁加长轴距版定名公爵。新车装备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轴距从2775mm增加到了2900mm,增加了125mm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新车预计今年11月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新天籁轴距版(公爵)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8-25万元

  新车亮点:轴距更长,后排空间更大,轴距增加125mm

【东风日产新天籁长轴距版】

 

  外观方面,新天籁加长版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有所修改。中网以及前保险杠等处重新设计,排气管为矩形样式,镶嵌在保险杠内部。并且,轮毂造型也进过重新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顾名思义,新天籁轴距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03×1830×1490mm,车身长度更是增加了135mm,轴距更是从2775mm增加到了2900mm。因此新车具有相当宽敞的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新天籁加长版同样会装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4kW/5600rpm、峰值扭矩19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37kW/6000rpm、峰值扭矩23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可见加长版在动力总成上将会与标准版采用一样的搭配。 

  预计新天籁加长版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上市,而其售价将会根据其配置情况而定,在相等配置情况下,预计会比标准版贵0.5万元左右。


  车型:玛莎拉蒂Ghibli

  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90万元

  日前获悉,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四门轿车Ghibli将在11月末正式进口国内,预计售价90--100万。这款全新车型定位于玛莎拉蒂总裁之下,其对手锁定了宝马5系奥迪A6等中高级豪华轿车。

  玛莎拉蒂Ghibli整车造型上依旧保留了浓重的玛莎拉蒂风格,低矮的引擎盖、小尺寸的大灯以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作为家族特性得以保留。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融,前灯组造型则更为扁平犀利,同时全新设计保险杠套件,将下进气口连为一体。大灯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光源。侧面线条也一如玛莎拉蒂系列其他车型一样优雅华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中控仪表盘布局,方向盘与总裁的设计一样,新车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液晶屏。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