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瑞虎5/北汽B40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7页 :高尔夫7/观致3 品质与工艺的较量

  国产高尔夫7于9月25日在其佛山新工厂正式下线投产。国产高尔夫7命名为全新高尔夫,新车将在11月广州车展首发,并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2万起。相比第六代高尔夫新车在风格上有较大变化,从第六代的圆润风格转变为相对锋利的线条设计。

  大灯内的镀铬横条与中部的进气格栅相呼应,两个U型的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将是新一代大众品牌的标准设计,看上去比老款的日行灯设计更美观。配置氙气透镜灯组,同时还带有侧面辅助照明。前保险杠上就配置了六个泊车雷达探头,新的自动泊车系统,除了侧向泊车外,也能实现使用几率更高的纵向泊车。

  全新高尔夫的天窗格外抢眼,玻璃车顶几乎覆盖了大半部分的车顶,其中几乎80%的部分都可以滑动开启。结合了封闭式全景天窗透光度好和传统天窗可开启的优势,实用性更强。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其中1.6L车型会配置15寸和16寸的铝合金轮毂,而1.4TSI车型则配置16寸和17寸规格铝合金轮毂

  与高尔夫6相比,全新高尔夫的车身尺寸整体变化不大,其车身长度增加56毫米后达到4255毫米,车身宽度增加13毫米后达到1799毫米,但1452毫米的高度减少了27毫米,其轴距增长59毫米,达到2637毫米。全新高尔夫的后排腿部空间增长了15毫米,前排肩部空间和后座分别增长了31毫米和30毫米。行李箱空间相比老款高尔夫提升30升,达到380升。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国产高尔夫7于9月25日下线 12月20日上市


  车型:观致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11-17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做工俱佳

观致 观致3 轿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观致3采用的动力系统有1.6L和1.6T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发动机的编号分别为SQRE4G16和SQRE4T16,均来自于奇瑞汽车。前者与奇瑞上已经广泛使用的1.6L发动机编号相同,后者从编号上判断,是根据自然吸气版本新增的霍尼韦尔供应的涡轮增压器并调校而来。自动变速箱虽然申请的是手自一体,但实际上它是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日前,观致汽车刚刚举行了一次媒体技术沟通会,讲解了观致3的一些新技术。最新消息称,观致3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本次出现在公告目录中,说明它已经完成了公告目录的申请,上市进度已经能够保证。

  在配置方面,观致3全系将会匹配8英寸电容屏、车载蓝牙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除最低配的致享版之外,全系还将匹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排正面气囊、前排双侧面气囊、测气帘等被动安全性配置。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观致3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十分出色。

  从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展出以来,观致3博得了国内媒体和潜在用户们的一致认可,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做工都堪称自主品牌的上乘之作,具备了挑战合资品牌产品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