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瑞虎5/北汽B40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3页 :上海大众朗境PK铃木S-Cross跨界新潮

  上海大众朗境PK铃木S-Cross跨界新潮

  大众Cross Lavida已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正式定名为“朗境”,售价或为16-18万元。新车主打个性,时尚的跨界风格,该车上市后将与朗逸朗行共同建立更加完善的产品阵容。

  车型:上海大众朗境

  上市时间:2013年底

  预计售价:16-18万元

上海大众朗境】

  点评:朗境作为一款跨界产品,在外观上增加了很多越野风格的套件,彰显个性、时尚的运动气息,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选择。自6月份推出标准版朗行,目前其销量正处在爬坡阶段,根据乘联会的统计数据,朗行在7月份的销量已经达到了0.85万辆。未来朗境、将与朗逸朗行共同建立更加完善的产品阵容。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Lavida家族全新的成员 上海大众朗境解码


  随着此前铃木S-Cross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铃木S-Cross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2万元左右。新车造型更加圆润动感,定位为城市SUV。

  车型:长安铃木S-Cross

  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计售价:12万左右

  外观方面,国产铃木S-CROSS的车身造型更加圆润,线条柔和。发动机舱部分更加修长,前脸进气格栅是网状横条的设计,不过整体仍然通过轮廓雕刻出若隐若现的大嘴风格。底盘上的银色装饰,以及多幅花瓣式轮毂都给新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国产铃木S-CROSS将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1.6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可能搭载升级版的ALL GRIP全时四驱系统。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铃木S-Cross预计售12万元 12月20日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