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真理在多数人手中! 第九代雅阁全网评测

2013年10月28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什么是全网评测?

  引言:前几天的一个周末,我和身边的一位老朋友聊起了汽车,他向我介绍,最近在各大网站查询新车的详细信息,为购买新车提前做准备。其实对于这类有一定购车经验的二次购车消费者来说,他们主要是通过试驾文章来获得信息的。

  不过侃侃而谈时他也露出了难色,开始对一些主观意愿为主的试驾信息抱怨起来,他认为:“如果想要得到多数人都认可的权威观点,需要打开很多文章进行比对,看起来太累了。”

  正是这样的简单对话,可以从中看到不少网友存在着阅读难题。如何让车友既节省阅读时间,又能获得准确的信息,这是我们媒体人需要考虑的。所以正是这种无时无刻都存在真实的需求,才有了《全网评测》栏目的存在意义。

● 什么是全网评测?

  提到全网评测,可能有些人并不太了解,它究竟一种什么类型的文章?所以在文章开始,笔者认为有必要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全网评测的概念,这有助于您能拥有更好的阅读效果。

  所谓全网评测,其实就是针对某款当下热门车型,根据主流媒体对于这款车的试驾评测文章,从中找出各媒体对于车辆的点评分析,最终汇总多家媒体认可的权威观点。

● 我们为什么要做全网评测?

  从开始策划这个栏目,到最后执行,我们的目的一直没有变,旨在为网友提供一个清晰直观的内容汇总,从而节省更多的阅读时间。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汇总文章,大家能够对车型有更加透彻的了解。

  说明:必须说明的是,本文并不会偏袒任何一方,会秉着实事求是的中立态度,为网友提供最真实可靠的信息,打造良好的阅读平台。

  另外,文中的内容会直接引用其他贵网站的文字,并尽量保证内容的完整性,避免发生断章取义的现象。我们的宗旨是借助其他贵网站的宝贵信息,为网友提供更直观、更清晰的阅读体验。希望行业内的兄弟网站能支持理解。

● 为什么会选择第九代雅阁?

  其实选择第九代雅阁,作为多期栏目的第一款点评车型理由很简单。着主要是因为第九代雅阁上市不久,而且换代车型具有明显的变化和提升,全新的设计需要我们用新的眼光去看待。此外,以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第九代雅阁的关注度较高,这也是我们选择它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在以后的文章中,我们也可能对一些有看点,或饱受争议的热门车进行点评汇总。如果您对某款车比较关注或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在文章下面的回复中说明车型,我们会定期收集信息。情况允许且车型合理的话,我们将会对这些车进行点评。

● 车型背景介绍:日系中级车三杰中最后换代的

  在日系中级车三杰中,雅阁算是最后一个"升级"的车型,好在它没有让大家失望,彻头彻尾的变化也对得起"换代"的名分,全新换代后的雅阁一定会对凯美瑞和天籁造成威胁。

 

  产品端来说,雅阁并没有像凯美瑞和天籁那样融入了较多的运动元素,而是传承了本田"固执"的保守设计。所以从外观来看,新雅阁的外观变化不大,仍然保留了老款雅阁中规中矩的设计。

  不过新车的变化不仅仅体现在外观细节上,可以说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化,比如车身尺寸缩短、全新的动力总成等等。所以面对凯美瑞和天籁的堵截,第九代雅阁有实力证明自己。

车型价格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广汽本田雅阁
18.98-29.88
广汽丰田凯美瑞
17.98-32.98
东风日产天籁
17.78-37.18
搜狐汽车制表>>

  价格方面,第九代雅的指导价为18.98-29.88万元。可能大家认为新车定制的价格上限偏高,其实这是由于旗舰3.0L车型拉高价格的原因。另外相比起竞争对手来说,新雅阁的顶配车型价格是最低的。所以,新车的价格相比于老款车来说变化不大,只是目前优惠幅度较少。

  说明:由于每人对于审美标准的不同,所以车辆外观很难找到一个所有人都认可的标准答案。为此,我们将跳过外观部分,直接对车辆的内饰设计及做工用料方面进行分析。


1分钟了解新车:

阅读全文太费时间?没关系,点击链接直接跳转至雅阁总结部分!
http://auto.sohu.com/20131023/n388761045_10.shtml


  由于是第一期内容,我们目前不确定本文对于大家有多大帮助。我们希望您阅读文章后,可以在回复栏点评这种新的文章形式的优点与不足,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