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空间不错的个性小车 试驾江淮悦悦国际版

2013年10月31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内饰配置齐全,仿碳纤维材质惹眼
内饰配置齐全,仿碳纤维材质惹眼

    内饰方面悦悦国际版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厂家的人说是巴西人比较喜欢深色的内饰尤其是全黑的。虽然在材质上大部分还是采用的硬塑料,但这款国际版车型在细节上的处理还是足以让人找到平衡点。

 

    比如,门把手的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在门把手、仪表盘、中控台都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装饰,虽然是假的,却对这款小车提升车内质感有着不小的帮助。仪表盘一大二小三个圆的造型与老款相仿,蓝色的背景光比较惹眼。不足之处是方向盘仪表盘为一体的,上下调节方向盘高度时,仪表盘也会随动,这样会造成读数的不便。

    中控台的样式也没改变,不过和老款不同的是,它不是过去那银色的面板外面套有一层红圈,而是以仿碳纤维材质来装饰。各个按键合理的排布没有丝毫的凌乱感,只是空调的旋钮使用起来有些生涩之感,悦悦国际版还配备了MP5和6喇叭音响,通过迷你USB接口与迷你SD接口能够读取其中的音频、视频、图片、图书。功能还算强大,只是可惜不能为手机充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

满意度:---
江淮悦悦

指导价:3.88~4.18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图:1029张  文:5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