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空间不错的个性小车 试驾江淮悦悦国际版

2013年10月31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1.0L动力满足日常代步,静音有待提升
1.0L动力满足日常代步,静音有待提升

    动力方面,2013款江淮悦悦国际版采用了1.0L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50kW(68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88Nm/4000rpm。与这与老款的1.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相同,扭矩略低(老款扭矩为90Nm/3500-45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五挡手动变速箱,排挡杆采用了新的样式,手感不错。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入挡不是很顺畅,挡把有些晃动,换挡行程短,挡位也不是特别清晰。它的离合器行程有些长,油离结合点不是那么好找,起步多给些油就可避免熄火的尴尬。 

    以悦悦这个动力带动它不到1吨重的车身没有丝毫问题,我们的车内一共坐了四个驾乘人员,基本上可以说是满员状态。在公路上行驶时,虽然没有感受到什么加速感,却也没有表现的差强人意。

    除了公路上试驾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小块场地来进行较为激烈的试驾,在驾驶悦悦绕桩的时候,坐在车内能明显感觉到悬挂的压缩,侧倾的甚至让人有些心虚。不过置身车外再看别人驾驶时,也能看出悦悦的悬挂对于侧倾的抑制还是比较明显的,刚才感受到的危险是多虑了。

    另外再说悦悦的其他几个特点:1、刹车的制动效果让人满意;2、在电动助力转向的帮助下,操控时方向盘表现比较轻盈。3、对噪音的处理还有提升的空间。

总结:

    这款悦悦国际版给我的整体感觉不错,外观略显可爱;内饰基本的配置较为齐全;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动力也勉强够用,毕竟谁也不会苛求这样的小车能跑多快。不过劣势也很明显,虽然厂家强调悦悦是一款走高端精品路线的小车,但与同级别车型一对比,售价确实时有些偏高了。希望江淮目前开始在网上直销等一系列的营销模式,能够将节约掉的一些成本反馈成为消费者的优惠。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

满意度:---
江淮悦悦

指导价:3.88~4.18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图:1029张  文:5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