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无四驱更城市!海外首试斯柯达Yeti 1.4T

2013年11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轴距未加长,后排腿部空间略显局促
轴距未加长,后排腿部空间略显局促

  因为国外消费者对于皮质座椅的需求度不是特别高,所以除了全系中的高配车型外,海外版新款Yeti基本都采用的是织物座椅。虽然座椅材质一般,但功能性和舒适性却一点都不差,驾驶席座椅配备有八向电动调节和三组座椅记忆。

  作为一款SUV车型,Yeti的头部空间基本不是我们应该担心的问题,但是由于没有像国产野帝一样对轴距进行加长,所以海外版新款Yeti的后排腿部空间略显局促,仅仅只能算是够用而已。

  如果要用几个词汇来形容斯柯达的产品,那我会说实用、享受生活,这从海外版新款Yeti众多的储物空间就能看出。此外,可完全拆卸的三个后排独立座椅也是Yeti一个与生俱来的优势,由于时间关系,我没有拍摄拆卸的整个过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越野与实用性比想象更强 试驾斯柯达Yeti)查看我同事此前的老款Yeti试驾文章。 

 

 

 

 

  由于没有备胎,海外版新款Yeti的行李箱十分平整,常规状态下就已经可以容纳不少大件物品,如果将可以完全放平的后排座椅放倒,Yeti的承载能力还能得到进一步扩充。因为Yeti的后排三个独立座椅可以实现独立的拆卸,完全拆除后,它的后排空间更像是一个小型的箱式货车,承载能力惊人。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