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无四驱更城市!海外首试斯柯达Yeti 1.4T

2013年11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两种外观造型,越野版与国产野帝相一致
2013/11/08

  在斯柯达Yeti尚未国产之前,伴随它的争议其实只有外观造型,但是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公布其中文名为“野帝”之后,谁都没有意料到随之而来的讨论完全掩盖了消费者对于其外形设计的认同。虽然野帝更能激起大家的话题,但这次远赴德国,我要给大家带来的试驾体验并不是即将上市的野帝,而是更原汁原味的新款Yeti。这次是进口版本的改款车型,后续有望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销售。

  
两种外观造型,越野版与国产野帝相一致

  作为最原汁原味的版本,海外版新款Yeti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像国产野帝一样进行加长,2578mm的轴距数值令其看起来十分紧凑。也许老外们并不介意这毫厘之间的差距,但对于喜好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加长后的野帝明显会更得宠一些。


车型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新款Yeti
4222
1793
1691
2578
野帝
4459
1793
1682
2638
途观
4605
1809
1685
2684

  在来参加本次试驾活动之前,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的国产野帝已经陆续抵达了全国各4S店的展厅,我的同事也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到店实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进行阅读。


 

  对于海外版新款Yeti的外观,我并没有感受到多少新鲜度,因为除了此前就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其身影外,与国产野帝区别甚微的外观造型也让我觉得这是一位“老朋友”了。

  海外版新款Yeti拥有城市和越野两种版本的外观造型,除了前保险杠下包围这个区别外,越野版Yeti还配备有Off Road(越野模式)。国产野帝采用的越野版Yeti的外观造型,在此基础之上还添加了镀铬进气格栅,当然了,同样被原汁原味引进的还有功能强大的Off Road。

 

  为了让大家能够体验到不同于国产野帝的外形设计,本次试驾我特地挑选了将来也有可能会引进国内销售的城市版1.4TSI DSG高配车型,没有越野下包围,也没有镀铬进气格栅,更没有4×4四驱系统,这是一款更适合城市使用的紧凑型SUV

 

  除了换装最新的斯柯达家族式前脸外,老款Yeti那风趣、可爱的圆形车灯也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带LED日间行车灯光带的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大灯自动开启和清洗装置悉数配备,功能丰富。

  与国产野帝不同的是,海外版新款Yeti并没有采用外挂式备胎,事实其实是没有备胎。相比之下,我个人更喜欢国产后的改进,越野味道更为浓烈,同时也给出行增添了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