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哈弗H8/BJ40/广州日系车型前瞻

2013年11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海外新车:福特Ka 林肯MKC 劳恩斯

  本周重点海外新车

本周海外新车热门汇总 11月11日-11月17日
第1页:全新一代途观将推出七座版 配备10速DSG!
第2页:全新一代奥迪A4或2014年亮相 增混动车型
第3页:全新奔驰GLK谍照曝光 预计于2015年亮相!
第4页:全新一代MINI更加安全 将于11月18日首发
第5页:2015款斯巴鲁WRX预览图亮相 极富侵略性
第6页:保时捷Macan配置信息曝光 约售56万元起
第7页:现代劳恩斯将2014上市 次代流体雕塑设计
第8页:日产BladeGlider概念车发布 三角形车身
第9页:美版帕萨特将换新发动机 未来或引入国内

  ◆福特Ka换装家族马丁前脸 小排量经济节油(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本周,福特小型车Ka概念版车型官方照片正式现身南美洲网络。换代后的Ka重新定位为低于嘉年华小型车,将主导新兴市场,有望于明年在巴西市场率先上市,并将随后低价引入中国。在这一现象的背后,我们不难看出随着市场越来越开放,零配件系统越来越完善和成熟,中国市场合资品牌价格不断下降。

 

  实际上这个概念车看起来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在这款新车上很少有概念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与之前已经亮相过的福特ESCORT颇为相似,这也是福特“马丁”式前脸的进一步演变和统一,这为福特目前的新车产品找到了一个非常动感的风格。

 

  全新Ka付诸量产之后将会成为第三代产品,目前第二代Ka仍然在欧洲市场上销售。不过目前第二代Ka的定位较为小众,它是一款三门掀背设计的车型,设计时尚同时也有一种小型精品车风范。不仅如此,第二代Ka还参演了2008年的007系列电影《量子危机》。

 

  全新一代Ka采用了五门掀背设计,这是走向更大众化市场的重要改变。其目标市场重点会布局新兴市场,例如巴西,当然中国也包括在内,这和现款车型布局欧洲市场是有很大区别的。

  实际上,福特已经不止一次表示过将在2014年在中国市场投产一台定位低于嘉年华的新小型车,虽然没有说明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但从福特的产品谱系里来看,这款即将发布会的全新Ka是最有可能的。

  ◆林肯首款豪华SUV车型MKC 目标中国市场 (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林肯MKC来源于同名概念车MKC Concept。与非常惊艳的概念车相比,MKC的量产版几乎继承了概念车所有的设计。车身的尺寸和比例几乎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一些非常出彩的设计比如连同尾灯的尾门、优美的尾灯造型、俊朗的线条也均得以保留。量产的MKC仅仅更换了更为实际的车门把手、后视镜、车窗、保险杠造型。总而言之,量产版的林肯MKCMKC概念车一样有着美艳的外表。林肯MKC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车长4550毫米,宽1930毫米,高1600毫米,与作为中型豪华SUV代表车型雷克萨斯RX系列奥迪Q5宝马X3产生极大的威胁。

  量产版林肯MKC保持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在细节上经过了一定的量产化修改。譬如车门外开手柄被安置在了传统的位置。前脸方面,林肯车标将前脸分成了对称而且独立的两个部分,而每个部分都由横幅条的进气格栅和与之连为一体的大灯构成。

  车辆侧面,基于翼虎平台打造而来的林肯MKC并没有采用翼虎那样年轻的线条设计,稍显得平直的腰线用外凸设计打造整体的层次感。同样波澜不惊的线条还有车顶的曲线,和D柱平滑的过渡让MKC的整体质感要更为厚重。

  车辆尾部的功能性设计则更多的借鉴了奥迪Q5,包尾式的尾门将整个尾部囊括其中。而一体式的尾灯则早在上世纪就已经成为了林肯车型的家族化配置,再加上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MKC的尾部倒是要比Q5那个有些塌陷的设计要精干很多。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