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哈弗H8/BJ40/广州日系车型前瞻

2013年11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国内谍照:别克改款GL8 欧朗A级车 荣威W5

  国内热门新车谍照 

本周金狐谍热门汇总 11月11日-11月17日
第1页:曝起亚版"名图"-K4谍照 或广州车展首发
第2页:长丰猎豹黑金刚Q6现身 与概念车差别巨大
第3页:2014款荣威W5现身新车目录 造型细节小改
第4页:大众推柴油版Tiguan R-line车 预售40万
第5页:长城新腾翼V80主打跨界风 配1.5T发动机
第5页:郑州日产NV200改款车型曝光 增改装套件!

  ◆别克改款GL8车型首曝 外观小改/细节升级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此前中期改款的君越君威已经相继上市,接下来即将迎来小幅改款的将是GL8车型。不同于君越君威面临的激烈竞争,别克GL8的“江湖地位”要稳固得多,除了老一批的竞争对手,即便新增了本田艾力绅马自达8,大众夏朗这样的挑战者GL8在商务MPV市场遥遥领先的优势仍然牢不可破。

 

【别克小改款GL8谍照】 

  GL8此次的改款,仍然是Facelift的小幅改动为主,就如同先前的君越君威一样,会对进气格栅,灯组,保险杠等细节,乃至内饰部分的设计进行改动。从谍照来看,车身侧面的设计基本保持不变,而尾部会有多处改动。比如后风档玻璃的雨刷位置下方,会增加一个圆弧型的缺口,应该是会增大别克LOGO的尺寸。

【应该是会增大别克LOGO的尺寸,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摘要:前脸预计会重新设计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等细节。动力预计不会有变化,包括了2.4L的SIDI直喷发动机,以及同样采用直喷技术的3.0L V6发动机


  ◆一汽全新车型或为欧朗A级车 共享B30平台(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欧朗一汽集团在2012年北京车展前夕发布的全新车型,同时这也是一汽进军年轻化市场的一个全新子品牌。但是上市之后惨淡的销量,使得屡屡传出欧朗即将退市的消息。不过一汽方面并未放弃,继我们之前曝光了欧朗的改款车型后,多次拖延的欧朗两厢版车型也已经确定将在12月上市。不仅于此,今天我们最新获得的一款一汽轿车谍照,很有可能是欧朗系列的第二款三厢轿车。

【奔腾B30测试谍照】

  目前在售的欧朗车型定位A0级轿车,原本开发阶段定位的是奔腾品牌的入门级轿车B30,而后来一汽谋划设立年轻化的子品牌,这款车型也在测试阶段就进行了改款,转而投奔新的欧朗品牌。不过奔腾品牌仍然没有放弃车型体系的扩张,全新的奔腾B30已经开始路测。

  新的奔腾B30与现有欧朗差异较大,并非在欧朗基础上的简单拉皮改款。目测车身尺寸要更大,更加接近A级轿车,我们注意到车轮的螺栓孔位从欧朗的四个增加到了五个,这往往意味着更长的轴距和更高的动力输出。而且车身结构也明显不同,C柱上面增加了三角窗,后排车门的车窗变成了整扇可以完全开闭的结构。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