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比亚迪侯雁:营销网络结构将会有较多调整

2013年11月21日1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比亚迪年终目标为50万辆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侯雁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侯雁


  侯雁:搜狐网友大家好。

  侯雁:广州车展燃油车全系都来了,用了双模的技术,加速5.9秒,油耗非常低,在法定的1.6升,这这款车应该是我们重点推出的对象。这款车应该是在12月底上市。

  主持人:具体时间呢。

  侯雁:还没定。

  主持人:2013年马上结束了,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你们对这个成绩满意吗。

  侯雁:我们1到10月份实现了60%的增长,整体销售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今年目标是多少。

  侯雁:年终希望做到50万。

  主持人:明年目标怎么设定。

  侯雁:我们明年会有一些新款车包括SUV系列,新车G5SUV有一个S7有7座到5座的车型,适合多孩子的家庭。预期销量在10%,我们应该会高于这个预期。

  主持人:明年的新款有哪些。

  侯雁:其实SUVMPV家用非常方便,产能供不应求,后面还有一个MPV,也是7座,我们蛮看中三中全会,针对城镇化的政策我们也在研究这个车型。

  主持人:在产能这方面比亚迪有没有拓展计划。

  侯雁:产能是充足的,关键还是市场问题大一点,因为我们开始生产F6,这块对比亚迪从来都不是问题。

  主持人:产能规模。

  侯雁:随着明年的预期调整,产能规模会跟一些人一些设备进行组合。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