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奔驰销售公司倪恺:将进一步拓展在华网络

2013年11月21日1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对奔驰现阶段发展来说段建军是不二人选

  主持人:今年整个汽车行业里许多高管都发生了一些变动,包括新近加盟奔驰的段建军先生。您如何看待这种情况?这对奔驰来讲意味着什么?

  倪恺:段建军先生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营销团队的实力,在中国做销售你要会讲中文,用客户的母语来跟他们,跟经销商沟通。销售人员要了解当地市场的背景、要了解客户需求,要明白整个生意是如何运作的,所以能够请到段先生我非常高兴,他是一个广受业界尊重的人。他的前任郝博先生在过去六年的工作中,已经成功把整个团队组建起来了。而对奔驰现阶段发展来说,段建军是不二人选。

  主持人:在今年J.D. Power中国市场新车质量的多项评比中,奔驰都排名第一,您怎么看产品力以及客户满意度这两个方面的关系?

  倪恺:在这次J.D. Power的评比中,我们可谓是大满贯,在多个细分市场我们都得了第一,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在新车的质量评选中我们胜出是当之无愧的。除此之外,比如客户满意度、销售满意度等很多其他的指数,对我们的工作、对我们产品质量各方面都是有指导性、建设性意义。

  如今,我们以“客户为先”为业务发展战略,客户满意度本身也是判断奔驰在客户心目中满意度的非常重要的标准,如果这是一个重要的标准的话,我们必须要把这个做到很好。真正的市场营销不只是大家看到的这些宣传手册,更多应该是人们之间的口碑传播,对品牌发自内心的认可,以此来提高品牌美誉度。我们也希望以后能在各种评比中都有更好的表现,谢谢大家!

文本导航

  • 第3页:对奔驰现阶段发展来说段建军是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