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2系/全新X5等 12款宝马新车蓄势待发

2013年12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4页 :宝马全新X1 前驱平台打造/将2015年发布

  车型名称:宝马全新X1(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变化明显、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一代X1的最新假想图,据此前消息,该车预计于2015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1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外观变化较为明显,更细长的大灯与更宽大的进气口显得动感十足。

  现款宝马X1基于宝马传统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在造型上延续着宝马系列长车头的设计。而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X1车型由于采用了UKL前置前驱平台导致了发动机纵向高度增加、横向长度缩短,所以在路试谍照上已经没有了传统的长车头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和几乎所有前驱车相同的高车头设计。

  虽然基于前置前驱平台打造而来,但是全新一代X1也将推出全时四驱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一套来自于Haldex的多片离合器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同样出现在全新一代MINI Cooper Countryman上。由于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平台打造,所以全新一代X1在造型上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饱满,得益于横置发动机的布局,全新一代X1将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全新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而宝马的工程师们目前正在研究能否将宝马经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塞进尺寸娇小的引擎盖内。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年底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