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2系/全新X5等 12款宝马新车蓄势待发

2013年12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6页 :宝马X4量产版定位跨界SUV 底特律首发

  车型名称:宝马X4量产版(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4年底

  新车亮点:定位跨界SUV、与X3同平台、搭载2.0T/3.0T发动机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X4量产版车型的实车照。新车定位跨界SUV,预计将在2014年1月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底引入国内。

 
【国外媒体曝光的宝马X4量产版车型实车照】
 

宝马X4概念车】

  外观方面:全新的宝马X4依旧以跑车SUV融合的风格示人,倾斜的车型线条和尾部线条构成了一幅掀背跑车的造型曲线。不过,实车图中量产版X4的尾部长度很短,轮毂样式采用了全新双五辐样式。

【之前曝光的宝马X4谍照】

  与X3同平台的X4基本就算X3的衍生车型,它们相同的前脸设计以及相同的动力配置。所以在动力方面,全新X4将采用X3的动力序列,其中包括四缸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千瓦。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能够输出最大224千瓦的最大功率。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2.0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