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2系/全新X5等 12款宝马新车蓄势待发

2013年12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0页 :宝马全新双门跑车M4 2014年发布/超450匹

  车型名称:宝马全新双门跑车M4(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5

  新车亮点:沿袭了概念车设计风格、采用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全新宝马M4的测试谍照虽然曝光过多次,但此次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近乎无伪装的新车路试谍照。同时有更多新车消息也被曝光,这就让我们十分期待将于2014年洛杉矶展发布的全新宝马M4量产版。

宝马M4效果图

【最新宝马M4低伪装谍照】

  外观方面:与此前曝光的概念车和M4效果图相比,量产版宝马M4基本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最新宝马家族式设计元素,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炯炯有神的扁平前大灯,这样的设计风格我们在新3系等车型上已经见到过,不过M4的前脸显然更有冲击力。

  前脸的保险杠是M4最大的亮点,超大的进气口吞噬着前方的空气,为高速运转的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氧气供给。预计前保险杠将让整车效果更富层次感与动感。

  车身侧面:宝马M4车身修长而富有流线型,水滴式的车顶搭配鲨鱼鳍天线可以很好地降低空气阻力。尾部的小型尾翼又能提供充足的下压力。

  尾部来看:四出的对称排气设计足以显示出新车的动力水平,蓝色大活塞运动卡钳配上打孔通风制动盘,在多幅运动轻量化轮毂的映衬下一览无余。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4 coupe将匹配超过450匹马力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预计百公里加速可在4.6秒内完成。此外未来M4或将采用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