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2系/全新X5等 12款宝马新车蓄势待发

2013年12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宝马X2新效果图 明年亮相/海外24.4万起

  车型名称:宝马X2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6年

  预计售价:海外约售24.4万起

  新车亮点:定位高于X1、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脸谱、基于X1平台打造、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日前,宝马X2的最新效果图被海外媒体曝光,该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2016年正式上市,而售价将比现款X1稍微贵一些,并将主攻个性化SUV市场。根据海外媒体预测宝马X2的未来售价为3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4万)起。

 

  从效果图来看,宝马X2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脸谱,外观造型与宝马X4的设计非常接近,作为偶数系的车型,所以在车顶和C柱的设计上大量采用了来自于X6的造型元素。新车将基于X1平台打造。

  

宝马X4概念车】

  动力方面:X2将会和新一代的X1共用动力总成,它们应该会延续配备目前的宝马N20系列引擎。同时,宝马专门为小型车和紧凑级车款推出的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也可能会出现在其入门款的配置中。另外,新车还将会分别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