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巅峰对决3 C63 AMG Coupe对CTS-V Coupe

2013年12月06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动力:两个6.2升"心脏"之间的较量
两个6.2升的"心脏"之间的较量

  当然,C63CTS-V的外观并不是我们对决的重点,相信谁也不会仅仅关注这两个车的外观,而忽视两个6.2升的"心脏"。

  此次试驾的是C63动感型,它搭载 M156 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已经为AMG车型服役7年之久,它的最大功率336千瓦(457马力)/6800转/分,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5000转/分。目前在售的C63还有一款高性能版和Edition 507车型,最大功率分别提升到了487马力和507马力。匹配AMG speed shift MCT 7挡自动变速器,用一组液力控制的多片离合器代替了液力变矩器,提高了换挡结合速度。

  在动力方面,CTS-V要更加暴力一些,它所搭载的LSA 6.2升V8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不过它的结构形式却完全不同于现在的发动机,它采用了每缸两气门和OHV底置凸轮轴布局。最大功率达到了415千瓦(564马力)/6100转/分,峰值扭矩为747牛米/3800转/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不过CTS-V整备质量要重很多,达到了1946千克。而C63仅为1730千克。这势必会影响到CTS-V的动力性能。那么实际上驾驶效果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CTS-V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20张  文: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