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巅峰对决3 C63 AMG Coupe对CTS-V Coupe

2013年12月06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6页 :日常驾驶:暴力的家伙也会温顺的前行
日常驾驶:暴力的家伙也会温顺的前行

  当然,纵使C63CTS-V拥有再强的直线加速能力;拥有超凡乐趣的赛道驾驶能力;拥有令人无限回味的山路驾驶感受。它们也都不会逃离这个拥堵的城市路况。好在C63CTS-V在城市路况驾驶中,表现的并不好动。沉稳的甚至会短暂忘记它们前面装的6.2升V8发动机

  在城市里选择C挡驾驶C63,变速器会选择在2挡起步。除了轰隆隆的排气声音,你并不会感受到它有什么与众不同。即便在堵车时,它依然可以很平和的进行跟车和制动。而在等红灯的时候,奔驰特有的自动驻车AUTO HOLD系统也非常好用。

  CTS-V搭载的两气门发动机,低扭的表现很出色,甚至都不需要变速器过多的进行换挡。同时CTS-V 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对路面震动的过滤细致周到,能够轻松惬意的进行长途驾驶。那个在加速和赛道中暴力的家伙,也会很温顺的满足主人的日常驾驶需求。

关于俩车内饰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CTS-V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20张  文: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