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巅峰对决3 C63 AMG Coupe对CTS-V Coupe

2013年12月06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CTS-V外形张扬、C63排气声音迷人
2013/12/06

  传统印象中,C63会被人们认为是一辆很暴力的驾驶机器,6.2升的排量比德国同乡大了好多。而对于它的弯道能力并不抱很强的期望。不过今天在面对CTS-V时,这个同样是6.2升,但是却又用机械增压榨出更多动力的车型,似乎它更符合直线加速的暴力机器。实际的驾驶情况是如我们所猜测的那样吗?

  

  对于C63 AMG Coupe(以下简称:C63)和CTS-V Coupe(以下简称:CTS-V)这两部大马力后驱车而言,它们再适合不过现身在《巅峰对决》栏目中。虽然这两部价值百万的车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的起的,也并不是所有能消费起都能去消费的。但是在论坛里,我们依然可以看见很多关于它们之间的谁好谁坏的争论。

 

  在试驾之前,我们查看了两车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成绩,其中CTS-V的成绩是7:59.32,而C63 AMG Coupe的成绩为8:01.0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做成绩的CTS-V是一辆四门版车型。也就是说,CTS-V Coupe理论上还要更快一些。而它们的成绩均处于同级别车的前列。

巅峰对决往期回顾

CTS-V外形张扬、C63排气声音迷人

  不过当我们眼睛去欣赏的时候,C63就要显得过于低调了,由于目前国产的四门C级和进口的C Coupe车型都有AMG套件。所以眼前的这辆真AMG就显得不那么具有专属感。前脸除了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并看不出什么特别。但是翼子板后方的"6.3AMG"logo和车尾的四个排气筒还是告诉它的与众不同。

  CTS-V的回头率则要更加突出,镀铬的金属中网和隆起的发动起舱盖,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它与普通版CTS的差异。CTS-V Coupe C柱有些偏激的线条,让尾窗几乎变成了天窗CTS-V的尾部极度简洁,凯迪拉克传统的"V型"元素无处不在。感觉谁要是追它的尾,肯定车头会被切的凹进去一样。在路上跟在CTS-V的车后,其散发的那种美国范非常强烈。

  对于两辆6.2升V8的性能车,当它们点火的一刹那,通过排气的声音我们就可以进行辨别。C63低沉的排气声音非常迷人,这是属于AMG的典型排气声音,你在任何一辆AMG车型上都可以找到相同的感受。反观CTS-V,它在C63面前并没有表现出美式V8车型特有的张扬。中出的双排气虽然也很动听,但是相比C63的双边双出的四排气管的声音就要逊色一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AMG

满意度:---
奔驰C级AMG

指导价:99.80~134.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8~13.4L/100km
图:3339张  文:3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